星空符

੭ ᐕ)੭*⁾⁾你好我是符漓
一只来自外太空的小鬼魂

第五季未来篇和18动画的一点联想x

入坑不到两个月,某天突然被小伙伴告知18动画排序是rldm而且r是队长了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emmmm

小学生文笔,视角转换很迷orz
大概可能是Raph第一视角 ??




大家好,我是Raphael,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我、回到了过去。
我的兄弟们都还在,只是他们看上去只有十几岁的样子,我好像...也一样。十几岁,是年少的我们。
Mikey依旧是最活跃最好动的那个小孩子,他的滑板在下水道划过的声音伴随着他无忧无虑的笑声回荡在整个道馆。
Donnie似乎比我记忆中的要更聪明一些,手中拿了几张布满黑色小字符的白纸自言自语,说的一定是我听不懂的“科学话”。
Leo好像和过去没什么区别,脸上挂着我熟悉的灿烂笑容,向我冲来。
他的笑颜让我有点精神恍惚。
“嘿,Raph!”Leo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胛上,有点轻,“My big bro,你在发什么呆呢?”

看来Leo还是我们的大...
等等?My big bro???嗯???

“Hey guys!Raph不会动了!”Leo的手从Raph龟壳上滑下来,把Donnie和Mikey唤来。
Mikey用手指戳了戳Raph的脸,软软的触感并没有把还沉浸在那个时代回忆的Raph拉回来。

那个时代啊...
作为机器龟存在的Don,
干瘦且有点疯癫的Mikey,
还有,
为了保护我们而二次变异丧失了自我的Leo,我们的大哥,我们的队长...
现在成为了我的弟弟。

“Dude,他真的不会动了!!”Mikey惊讶地缩回手,澄澈的眼睛瞪的老大
“突然进入僵硬无知觉状态...相关记载很少啊,不过我觉得Raph一时半会是不会恢复过来的...”
“你是说,他会维持这样很长一段时间?”Leo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狡黠。
“嗯...概率大概是76.41%。”Donnie摸着下巴,目光停留在Raph无神的双眼上。
“嘿嘿...”Leo手中不知何时多出几只彩色记号笔,“不如,我们来做点什么好玩的吧!ww”
“我先我先!!”Mikey夺过Leo手中的笔,拔下笔帽作势要在Raph脸上留下爱的痕迹,不料被Raph一把抓住了中指
“Mikey——”Raph故意拖长了尾音,加大了手中的力度
“嗷呜!!”Mikey有些吃痛地叫出声,眼巴巴地望向Donnie,“Don,你不是说他一时半会不会醒来的吗!”
“我可没说概率是百分之百。”被点名的Donnie摊手表示自己不背这锅。
Mikey又将目标转向Leo,眼里闪着亮亮的光
Leo双手放在龟壳后边,“这一点也不cool哦,Mikey~”装作只是路过的吹了声口哨,双手从背后抽出来时,各色彩笔已经无了踪影。
“Leo你个坏蛋!!QAQ”Mikey此时只想快点抽出手来,他从来不知道Raph原来手劲可以这么大的,像是原来的三个Raph在捏他可怜的中指。
“好嘛~Raph差不多该收手了吧?”Leo眼里有藏不住的偷笑
Raph看了看Mikey,表情很痛苦是真的,转头又看了看Leo,松开了手
Mikey像是从地狱边上捡回一条命似的对着自己的中指疯狂吹气
Leo则是看着Mikey一顿毫无遮掩的狂笑,那是,只属于十几岁的叛逆少年特有的笑

这就是我目前所看的的一切,眼前这个男孩子现在所表现的才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气质啊
面对整个宇宙都无所畏惧的自我

Leo,既然在这个世界的我是兄长
既然你有了这般纯净的笑
我能不能代替你成为队长?
替你扛起未来那么那么沉重的责任
这一次,能不能换我来保护你?
让你好好享受热血的年轻时光
这一次,就由我来领导这支小队吧,
即使作为领袖我还不够格。

有点怀念pizza的味道了呢w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